您的位置:首页 > 学院新闻 >

青春无畏 逐梦前行——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举行 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

来源: 学生处 时间: 2021-07-28

筚路蓝缕创伟业 初心不忘再起航。6月29日下午,我院举行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。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,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干、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典礼,共同祝福2021届362名毕业生扬帆远航,逐梦青春。

视频《青春不散场 相离不相忘》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,把同学们带回到上学时光,让每一位毕业生回味和感动,沉浸在无尽的回忆和留恋中。

典礼由副院长田宏伟同志主持。

纪委书记孙红岩同志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,公布了专升本名单。

院长陈鹏同志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,回顾并肯定了同学们在校取得的优异成绩,同时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堂堂正正做人、踏踏实实做事、勇于担当作为、厚植家国情怀,放心逐梦,踏歌前行。


毕业典礼上,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,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和立志成才的决心。

教师代表班旭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胸怀高远志向、保持奋进状态、坚定前进信心,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。

花开正好,微风不燥,正值扬帆起航时。同学们,“追剧”、“炸街”不会是生活的常态,“佛系”、“躺平”也决不会成就人生。今夕昨夕,毕业不说再见,山水相逢,未来依然可期。今天既是“毕业礼”,也是“祝福礼”,更是“起航礼”,前路漫漫,山高水长。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乘着新时代的春风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,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。